|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湾边贸易有限公司

进口代理, 进口仪器, ISO-TECH, 医疗模体, Opto22, Tyco/A...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arwell Radspin丙氨酸辐射剂量计
Harwell Radspin丙氨酸辐射剂量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Harwell Radspin丙氨酸辐射剂量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4 22:05
  询价
详细信息

“Harwell Radspin丙氨酸辐射剂量计”参数说明

化学结构: 标准 侧链基团极性: 标准
详情: 以实物为准

“Harwell Radspin丙氨酸辐射剂量计”详细介绍

品牌: Harwell Dosimeters

丙氨酸剂量计是一个国际认可的技术在各种领域的辐射剂量测量。在氨基酸丙氨酸辐射与电离辐射引起的自由基的产生(未成对电子),其中的数字是吸附在很宽的剂量范围内的剂量成正比。的组织等效剂量计材料的结晶结构抵消自由基的重组。一个衰落的丙氨酸产生的信号只观察到剂量值高于其光和位于一个每年百分之几的范围。
的辐射引起的测量信号的非破坏性读出的电子自旋共振(ESR)手术。用ESR光谱仪仔细调整和由内到200kGy 2Gy范围使用适当的剂量计的剂量值可确定(3.5%,整体的不确定性在95%的置信水平)。
丙氨酸剂量计是小,结构紧凑,易于处理的。它们的特点是低的温度的影响,湿度和剂量率以及较宽的测量范围,这使得它们适用于放射治疗,血液中的辐照装置和工业辐照设施。由于它的高质量和低成本的剂量测定系统可以利用参考和常规剂量。
温度系数:0.00176 + / - 0.00005 / K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